Bayfield High School

 
 
 

簡 介

Bayfield High School 創 建 於 1961 年,是 一 所 座 落 於 Andersons Bay, Dunedin 市 的 男 女 中 學,提 供 9 - 13 班,學 校 離 市 中 心 1 公 里, 學 生 人 數 約 700 名,國 際 學 生 約 50 名,來 自 多 個 國 家。男 女 校 的 好 處 是 雙 性 的 社 會 較 為 自 然 和 健 康,學 生 既 可 體 會 男 女 平 等 的 現 象,又 能 建 立 較 高 的 自 我 形 象。

學 校 佔 地 廣 闊,設 備 完 善,有 全 新 的 體 育 館、資 源 豐 富 的 圖 書 館 及 電 腦 設 施、5 個 科 學 實 驗 室、音 樂 配 套、美 術 室、高 年 級 同 學 休 憩 室、就 業 輔 導 室 和 國 際 學 生 休 憩 室。學 校 會 派 發 私 人 電 郵 戶 口 給 所 有 學 生,學 生 可 使 用 亙 聯 網 與 家 人 通 訊。

Bayfield High School 是 Otago 區 學 校 之 中 排 名 首 10 名 內。學 校 提 供 優 質 的 教 育,採 用 新 穎 的 設 備 和 教 學 方 法,致 力 鼓 勵 學 生 發 揮 他 們 的 潛 質 和 建 立 領 導 才 能; 科 目 或 課 外 活 動 種 類 繁 多,學 生 可 從 中 選 擇 適 合 自 己 的 科 目 和 活 動。學 校 亦 提 供 一 個 正 面 、安 全 和 有 支 援 的 學 習 環 境,如 學 生 在 功 課 上 有 困 難,可 尋 找 助 教 或 高 年 級 同 學 的 幫 助。

Bayfield High School 鼓 勵 學 生 參 加 體 育 和 戶 外 活 動,表 現 優 異 的 學 生 可 接 受 高 級 程 度 的 訓 練,高 級 程 度 的 水 準 獲 國 家 認 可 資 格。校 內 亦 有 很 多 訓 練 成 為 領 袖 的 機 會,例 如 社 領 袖 和 運 動 領 袖。Bayfiled High School 希 望 學 生 在 各 方 面 都 盡 量 做 到 最 好,以 尊 重 和 忍 耐 待 人,成 為 一 個 獨 立、能 面 對 挑 戰 的 個 體。

學 校 會 為 11 至 13 班 學 生 將 來 升 讀 大 學 或 進 入 社 會 工 作 而 作 準 備,學 生 要 考 NCEA 國 家 文 憑 試,而 STAR 和 GATEWAY 是 裝 備 學 生 進 入 社 會 工 作 而 設 的 項 目 。 Secondary Tertiary Alignment Resource (STAR) 是 關 於 就 業 的 一 系 列 課 程。而 GATEWAY 是 一 個 TEC 贊 助 的 課 程,學 生 揀 選 將 來 的 目 標 行 業,每 週 工 作 一 天,學 校 會 派 人 評 估 學 生 在 工 作 地 點 的 表 現,學 生 可 在 工 作 地 方 獲 得 NCEA 學 分。

 
 

類 別 公 立、男 女 中 學

學 生 人 數 700 人

課 程 9 - 13 班

Bayfield High School 注 重 為 學 生 進 入 大 學 作 好 準 備,提 供 的 科 目 包 括 英 語、數 學 (包 括 微 積 分、統 計)、生 物、化 學、物 理、歷 史、古 典 研 究、經 濟、會 計、工 藝 工 作 坊、繪 圖 及 設 計、電 腦、體 育、美 術 歷 史、音 樂、美 術、美 術 印 刷 製 作、實 用 美 術、美 術 攝 影、替 代 英 語、德 語、法 語、家 政、英 語 作 為 第 二 語 言 等。

學 制 一 年 有 4 個 學 期

住 宿

國 際 學 生 可 被 安 排 入 住 寄 宿 家 庭。住 在 寄 宿 家 庭 是 體 驗 紐 西 蘭 生 活 及 改 善 英 語 水 平 的 一 個 很 好 的 機 會。

費 用 : 每 年 $12,650 , 每 週 $ 275 紐 元 (1 年 共 46 週)

學 費 2022 年 每 年 $15,000 或 每 學 期 NZ$ 4,000 紐 元

※ 一 切 費 用,如 有 更 改,以 校 方 的 最 後 通 告 為 準

  Keyway 博學堂海外升學 - 查詢電話 : 3586 8660